October 30, 2010

小春_写真集


不瞒你们说...
其实小的在很久之前就有想过要像其他人那样可以在我花样年华(?!)之时拍下属于自己的相册好以后白头时可以边坐着摇椅边捧喝着茶翻看着年轻时期极度欠打的自己来缅怀一下.....xD








真的还蛮满意第一次拍出来的效果><
只是感觉自己真的很僵硬==
哎哟!我第一次被人拍难免会害羞不自在的贝~xP
***
这都要归功于我这次的摄影师-一粒 C=
真的谢谢您圆了小女子的一个小小梦想 =]
阿里加多~^^

***

=)
*其实本人觉得你把我edit过头了...
因为我不相信我有相中这么地好看xP
呵呵~*心虚*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