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31, 2010

欢庆*2011*

过去的事我们就别再多谈了
想八卦知道我以前是怎么的懵懂过日子....

自己翻回去旧闻看吧....
(因为我自己都没勇气看回我是怎么糊里糊涂走到二十二的T_T)


接下来以下是鄙人对未来一年的期许......



*。*。家人。*。*
保佑全家健健康康最重要直到终老
一家大小乖乖听话安安稳稳开开心心的一起过日子
爸妈弟妹感情持续升温,更加的和睦相处
家宅平安,事事顺利。=)

*。*。事业*。*
希望能一帆风顺,遇到问题就随机应变,严重点就自己看着办。
再真的没办法的话......
那就另谋高就了呗xD
祝福我吧!

*。*。健康。*。*
某穿某烂咁就好啦><那就继续保持这样子吧~
没病没痛是最好
但如果真要得个病那就来个泻肚子吧
因为在这一年里我明显了很多多多~~~T口T
最好是越拉就越瘦^^ 啦啦啦~

*。*。财运。*。*
啊~~!
我管你是正财神还是偏财神总之照应下小女吧
看过来看过来!\(>_<)/我在这里啊这里啊!
我哪都不去你就多多关照我下可怜人别再令我再次患上购物瘾啦IoI
偶真系知错啦~$啊$~come back to mummy here~~T3T

*。*。感情。*。*
嗯....就继续保持这样吧^^
得知下一年有些朋友即将走红地毯步入教堂
嗯...也期望在我有生之年能披上嫁衣吧!^____^哈哈~

*。*。人缘。*。*
觉得自己认识的人太少
或许也是出自本身懒惰交际的关系
觉得自己称呼人少得罪人多==lll
为了前途与钱途的着想
嗯!反省下也纠正下自己好了
身边人请多点醒下小女吧^^请赐教



好啦,今晚就让我们全世界上下举杯迎新2011送旧2010吧~


干杯~.2011.欢迎您~
这一切又是另一个好的开始=D




**不妨老实说其实我脑海会一直重复想着2011的到来即意味着2012也会随之而来而我在等着看人类是否能平安到那一年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