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4, 2012

偶肥来啦



哟~我来了
感觉自己消失在这里很久..
有吗? ︿︿


换了新工作环境后好像鲜少在这发工作上的牢骚 =P
有怀念我发牢骚的日子吗? xD
其实是好事来的 至少证明我比较看开了 斗鸡眼..拜拜了 xDD

呼呼~真相其实是本小姐还没正式进阶到难搞得部分... 
怕怕!慌张着四月的到来=S *背部寒了一下~*

目前对于新工作都处于得过且过的状态下
遮遮遮
这样真的很不好
应该要计划下怎样充实下自己若再将怠慢得过下去应该不好.......吧? =..=


---------------------------跳题---------------------------------


近期经朋友介绍下接触了泰国连续剧
没错。是连续剧 @@
最早期对泰国剧的印象就只有“鬼片” 我真的怀疑他们国家到处都是灵异事件在发生所以他们真的只能拍这类电影
so far 到目前为止泰国鬼片都是我不敢恭维却又心痒痒一直想去看的 贱咯==
而且还是那种我看了超XX的连续几个晚上都睡不好的恐怖与很容易对此留下阴影

再之后就因为“初恋这回事”才再次令我对泰剧的感观 ^_^ 接下来的几部泰剧单片都很喜欢
原来他们也可以把爱情描述的如此唯美及罗曼蒂克地呀 ~ =)

*我还在期待另一部泰剧的上映期呢^^*





泰文剧名:ทวิภพ/Tawee Pope
  中文剧名:情牵两世

女主是一个富有的家庭的孩子,有一日在上班途中车子坏了,她来到一家古董店里,花钱买下了一面古董破镜子,她小就做一个梦梦见有人在深情地呼唤她的名字,她发现自己在古代的泰国   一日去朋友家时意外看见朋友的祖先一个年轻帅气的伯爵的照片,她对照片里的人一见钟情,日夜看 着,有一日睡觉时触碰了镜子穿越到了古代,竟然就是照片上的那个男子,她感到很意外,原来镜子竟然能让人穿越时空,女主和男主在古时的泰国相遇并相爱了, 原来,女主的出现时要拯救这个国家的   当她到来的使命结束她犹豫在爱情和亲情之间,镜子越来越破碎,便再也不能穿越,也许去了便再也不能回来,女主想念着身在未来世界的母亲,而又深爱着那个男人,到底该如何抉择...............


故事情节大概就是酱啦..女主角本人认为是有挺可爱到的 :]

--------------------------再跳------------------------------


突然在这寂寞的夜里想听着lara下雨天.....
所以我在这里点播了 =D
看着我的部落的你和我一起听着一起想念起那些回忆.....好吗? ^^




看来我真的无聊了 U_U

果然...
目前还是适应不到没烦人的蛋在耳边唠叨吧
哎哎 D=



希望你一切安好 =)







小春啊小春,该振作咯 =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