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4, 2012

心墙


世界上最伤心的事不过是高估了自己在你心里的份量,

当你走掉后
我才醒悟过来,

原来我只是陪衬的一位,
谁都可以代替的一









好不容易接触到了一位能让自己打从心里开怀大笑
笑到很没心没肺的一个傻劲的朋友
不仅如此
吃东西的口味爱听的歌甚至兴趣都有着相同的共同点

刚开始我以为会因为年龄关系我跟她不会处得来
虽然现在我还是会被她某种行为和言语而深感汗颜
我常常不知觉在晚上回想起我们白天的对话我意外发现自个儿嘴角是上扬的
真的好感动自己
不用刻意掩藏自己的情绪真实的笑出声来...



但这样的时光并不长久
上天总是在计划着刻意的安排如何造化弄人
它不会让你拥有这样的快乐太久
以前是这样...现在亦是一样
把身边原本才要开始的快乐都一一带走
原本可以开启的心门又再次狠狠地甩上了门
还是.....你认为我不配拥有朋友


------------------------------------------------------------------------






没有期望,也就不会失望。
不必为你无法控制的事情而担心

坦然面对和接受事实。
























只有很少的人才懂得,
人生是因为缺憾而美丽,
而所谓的回
头,
只不过是丢掉了白天的太阳之后,
又错过了夜晚的星星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