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9, 2012

聆听者

我也希望我可以想开,放开一点
不要遇到什么问题都只自己知道自个往肚里吞自个面对一再面对同样问题都只会转牛角尖
我也想有个倾诉的对象陪我一起抱怨着事情歇斯吼着心中的不满 宣泄我心中一直压抑的情感
不肯放过自己.....每次有事情都是这样我还能压抑多久!
但我该找谁说去...亦不知道该怎么道出事实
不是你不是他不是她也不是它
谁都不相信谁都不能讲我还能跟谁诉说我心中的愤怒我的不快乐!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一定要是你为什么!!!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要酱激我!!
好气.......我真的好气好火大!
做莫要酱子做莫要酱子弄人!
可以的话我很想你消失不要再出现以后都不要再出现了!!!
臭鸡蛋臭鸡蛋臭鸡蛋臭鸡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