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4, 2019

怀疑有孕了??


好像有了
但是应该还未一个月(?)
买了两个不同牌子的验孕棒来测试
*会发现是因为经期迟了好几天
所以我是不明白为何会有人等差不多三个月了才会发现??
经期迟到了难道很平常事吗?hmm....无解
由于还未三个月能不能顺利成型也还无法知道
就想要记录下难得第一次有了身孕(?)
所以我又回来我的部落格了=)

这几天开始有些反胃了
是我心里作用吗?
会干呕,觉得恶心
半夜小腿抽筋次数怎加了

由于要很小心我最爱的动感骑车也得放弃了
等平稳了些是时候开始跑回步了
无论如何
小宝贝
加油生存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