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8, 2020

臭新冠肺炎

28/3/2020
马来西亚遭到新冠肺炎的噬虐
美里也毫无以外出现好几十宗确诊案例
因为锁国所以今天其实待在家哪都不能去的情况下
以维持了第11天
接下来还延长至4月14日

26/3/2020
橘子36周6天
去了ibu dan anak 诊所复诊
华人女医生不满意我的血糖报告
因为下星期也来到38周
正巧也是要到大医院复诊的日子
女医生要我准备好妈妈包
应该会被医生抓进去准备催生
#科普一下当妈妈患有妊辰糖尿为了妈妈和宝宝安全都是会提早生产未必要等40周

当下有倒吸了一口气因为我说真的没准备好心情
虽然是宝宝足月但是想到要生产那个害怕任谁都会怕怕的
虽然是可以和橘子见面
相对的身为父母的我们好日子就也进入倒数
好矛盾
由于病菌现在在我国还在蔓延中
所以一直以来都铁了心会去政府医院生的我现在犹豫了
因为到政府医院生即代表我和宝宝甚至洪生都会有受感染的风险
所以我在考虑着B计划有可能到BMC生产
虽然又得花费一笔费用
但是美里情况好像还在可以控制当中
洪生也把做决定这事留给我
我真的好犹豫
到政府医院又担心在妈妈辛苦的时刻下洪生不在身边
担心我自己撑不住会奔溃

27/3/2020
到BMC复诊的日子
橘子一切安好
估计有3公斤
质询了Dr Lau也提及了我下星期可能会要进医院生产了
询问了医生意见当然是卖花赞花香加上病毒所以政府医院怎么说都有风险
而且他也告知我们他的政府医院同事现在都要穿着如太空装般深怕自己遭受感染
虽然知道私人医院不论服务以及催生药剂都会比政府医院来得好
也不知道自己的情况会需要待在医院多久才会生
就是因为担心妈妈我在生产完会发生突发状况才决定在政府医院生就一劳永逸


都是新冠肺炎的错
橘子啊橘子真是难为你了
妈妈深怕自己做错决定会害了你
怎么办才好?
妈妈好苦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