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 2010

我回来了~


亲爱的读者们~~

偶小春回来啦~~

哇咔咔咔咔~

有想死我念死我呗???

xD xD xD xD xD xD

拍塞啦

懒人春病症日益严重

而且又没按时的吃药

>____________<

呼~

打到这有点了懒惰想退缩收工返床睡料呗xP

哦给哦给

近几日懒人春都处在狂吃的状态下

吃到差点老爸老妈都认不出来料 xS

好啦~咱们不多用,请看照片~~

* * * * * * * * *


第一站~


地点虾米死~(SIAMESE SECRET

日期:2010年2月23日

时间:下午5:30

人物:同事甲乙丙丁 xP

黄梨炒饭

东炎披萨

花枝

斯贝戈蒂


青色咖哩



第二站~


地点瓜拉巴浪的某某甘榜 (KUALA BARAM)

日期:2010年2月24日

时间:上午7时

人物:朋友甲与B



后记:

本小姐再次发神经七早八早地牺牲睡眠时间跟人爬去这种鸟不生蛋的地方吃个很普通的早餐==
厚厚厚厚~~




第三站~


地点美佳 MEGA HOTEL

日期:2010年2月24日

时间:上午10时

人物:朋友甲,C & D


你看看你看看!!
整桌子的点心==
呼~单单看就已超~~~~满足的料~^^




第四站~

地点东林~慰劳宴 EASTWOOD VALLEY‘ STAFF PARTY

日期:2010年3月1日

时间:晚上6时

人物:A->Z ; Z->A



被拉下水跳poco-poco让众人娱乐一下 T_T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偶中奖啦
奖品:音响~~ ^^v
虽然说是第五奖~xD
但真真超兴奋的说~~^口^






陆续还有很多餐等着我去吃好吃的呐~ >__<

肥死了肥死了!!Q~Q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我还要给她敢敢的继续持下去~~
吃完后才来打算 =P
不然肥就肥呗~~

厚厚厚厚~~ Y^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