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5, 2010

==??


"有什么关系啊,又没有要结婚~~“

"有什么关系啊,又没有要结婚~~“
"有什么关系啊,又没有要结婚~~“
"有什么关系啊,又没有要结婚~~“
"有什么关系啊,又没有要结婚~~“


某某哭红了双眼
一见我便跑过来告诉我她忘不了放不下前男友
她告诉我他们其实都还是相爱着的
但因为某某原因而不能在一起.....
我突然有些身同感受,能理解
一直认为很坦率很敢做敢当的她竟然也会因为感情问题而变得扭扭捏捏
呵呵
所以说当人陷入了情网事情就大条了
别人帮不了的只能harap自己能顺利挣脱出来料咯
=S

近期面子书都看见很多卜士关于爱情的转贴
怎么了??
最近大家都一起纷纷陷入情网了??o.O

“有什么关系??又没有真的要结婚”
“。。。。。。。。。。”

某人无意的一句令我无言亦呆泄了好一会
直到现在这句话还是在我脑海里回荡着......


*在一起有想过就要长相厮守?

呵呵
你们认为呢??


***

最近很毫无顾忌的放纵自己任吃
事情很大条了
我脸可以和十五的月亮来比较
身体变得臃肿-简扼来说就是又肥又短
许久不见的人都说胖了........?? 胖了!!T3T

欲哭无泪 哭笑不得 心中不停的在呐喊“NONONONONONONONONO!!!!

我还是很在意的啦!! >< 有人要减肥了
那我也跟着减好了 T^T


*希望自己真的能持至于恒
Q口Q
但江山已改本性难移
自己知道自己事==

尽人事吧 =(


***

期待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简单来说就是3/31-星期三 xP)
假批准了
我终于可以那么一下下的离开美里去透一下气='(
虽然去的地方不是很远 xP
呼~~
这真的是期待已久的假期 T~T
申请到的那一刻本人还有些激动+澎湃 xD *几夸张下==*


*天儿啊~~
去到那里又是吃我的减肥大计到底何时才能实行啊~~
(Q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