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9, 2010

承诺

你说你非我莫娶的!!为何你却这样背叛我!!你说你不可能和她产生感情的你只当她是妹一样的看待而你现在却为了她要和我分手!!我和你一起这么多年算什么!我以为我成功改变了你……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你对得起我吗!!


男生低头无语。


就在前几天事情露馅了之后本想给时间让大家静一静,待各自冷静下来亦做好心理准备才再次相约出来当面解释清楚好给女生个交待。但此时面对眼前哭得收不住声的女生他却乱了分寸,脑袋想好的稿子也随即一扫而空。他似乎想解释但却欲言又止,他的神情看似在懊恼着,心里头顿时不知该如何是好。


寂静过了片刻,女生渐渐抚平了情绪但身子仍抽蓄着


“老实告诉我…….现在你究竟想和谁一起….. 女生试图说服自己镇静点好让嘴里吐出些字


男生抬头望着女生那哭红的双眼,心疼地帮她擦试还残留在眼角的泪水….


“当然是你啊。毕竟我和你这么多年了感情不是假的…..我怎么可能放弃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我不舍得…..”


换女生无语了


男生见状紧接着说


“对不起…..是我的错。原谅我好吗…..我舍不得离开你……我认定了你是我的人就永远都是我的宝贝。今生非你莫娶了….


男生说完便把立即将女生拉进自己的怀里,紧抱着…..



*** 或許在愛情裡唯一需要給對方的承諾是盡我所能努力去維繫這段感情;

其他無謂的承諾則可免則免 ~~ ***


2 comments:

  1. 我想,
    如果是我,
    我才不会让那个男生挽留我..
    lol..

    出轨会造成彼此的一个伤疤..
    以后,
    就会太过小心翼翼,
    难免把感情破坏得更彻底..

    ReplyDelete
  2. 你说的对 =)

    有些事错了就是错最好别再挽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