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10

昨晚我发了一个梦


有只虾,突然跳到我家的桌子上。

我吓了一大跳。(OOlll)


它对我说“嗨” 我也对它说“嗨”

它跟我说它是来报恩的,我听料糊涂了(>''

哦!!!!

我才回想起几天前我在图画簿上画了只虾它突然了就从画里跳出来之后就不见了。


几天后,它又出现在我家的沙发后面。

它对我说“其实我一直待在你家里没离开过,你可以做我主人吗?”

我笑着赶紧抓起它拿到洗手盆去帮它洗澡。(^________^)*

我把它的壳脱了放在一旁,由于虾的身子太滑了好几次几乎滑进洞洞里了我还得抓住它的脚脚它才不会被水冲走。



之后我就醒了。

会说话的虾虾也跟着消失不见了.........(----______----)








结语:醒来的那刻突然真想养只会说话的虾~ x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