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1, 2010

喧闹中的平静~

虽然说从KL回来已一星期多
但心里还是会不舍那的生活
在那里除了可以连续几天睡到爽才醒
然后烦恼着该去哪吃早餐去哪逛
再不然就连续着朴到一两点多才回去休息
............................
如果你要我说最难忘的
嗯......我会选择这够

〉〉〉〉〉〉〉〉


〉〉〉〉〉〉〉〉

每当我拖着疲累的身子回酒店休息时
我会很制动的走到窗前把窗帘拉开
之后靠着窗观赏着外头依然有着表演者及观看者推挤在一起的场景
当下会自然地产生一种小小幸福的感觉
听着他们(街头卖艺)吹奏着舒服的乐曲
尤其是无意间听到的viva forever
冥冥会勾起蕴藏在脑海里久违的画面......
我喜欢这种繁华城市喧闹中却带点平静的夜晚...
真的很叫我怀念~=]

真不知我何时再有此机会享受这一切........?

2 comments:

  1. 很快就会来临的。大约九个月。 ^^

    ReplyDelete
  2. keke.. 其实这一种久不久的体验是好的,at least 你真的有休息享受的时候。我们这些久留在KL的人,根本不可能会有你这种小小的满足,可能对生活盲目了吧!真羡慕你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