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5, 2010

又来了

眼睛好痛
最近都不敢一个人睡所以都得开大灯伴我入眠
是否因为这样才导致眼睛产生无比的疼痛感?

不知是否因为我大姨妈的探望还是你更年期的发作
最近又因为白纸来跟我作对

真的很显啦
所有人都问我要白纸跟你要你又不给酱怎样做事噢?

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啦
很想唱叮当的猜不透献给你呃

最近很emo下
停一下又来停一下又来的
不想因此而boom身边人
不想受牵连的注意下
不该问的别问该问的暂时也别问好吗?
让我寂寞寂寞就好
不要问为什么

有时候过渡的关心也是会遭人厌恶反感的
自以为很了解我的人也很讨我厌
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