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3, 2011

盼了颈长

今天觉得自己额外异常
六魄应该在我家床的被窝里

为何尽犯些无厘头的事情

很失败...超失败! =C


最近发生了某些事
又再次激起原本已平静了一段日子的生活些许涟漪
不知是好是坏....><
嘻~不如坦白说其实我乐在其中=P


终于轮到我了 乌龟都变长颈鹿了
虽说已逼近
但却还是没什么格外兴奋的情绪
因为总有些喜欢抹煞人家情绪的跟屁虫
烦恼啊烦恼....
我多想暂且摆脱你好让我无债一身轻的去海边度个安乐假T-T...


虽然我希望能回避下逃离美里的生活
但美里的归期我却依然期待着^^
嗯哼,即将迎接那一天的到来
但过了这一年我深信自己还是年年18地x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