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9, 2011

爱的情书♥ o(>///<)o

今天发布这帖子是为了我的猪猪~(>3<) :~


当我收看到这卡片我即刻忍不住........
:“鸡蛋糕!死邮差把送我的卡弄"免"!真的是没死过啊!(><#)”




久违的keroro啊~~!!!!*o(>w<)o


收到你的贺卡我真是感动万分当我翻开卡里边一看满满激情的内容更叫我心情激动想把你紧紧拥入怀里~~!!
啊~~原来猪猪你对我用情那么深那么的澎湃汹涌*(·口·lll)...哦不....其实偶没有....<-猪猪的心声xP
你突然这样的举动真的叫我。。。。。。。难为情。。人家会不知所措的啦~~哈哈xD
噢拉噢拉~A尼维~真的很邓Q维利马区阿丽猪猪特地写了张贺卡寄给我。。
害我当时看着看着不自禁就流下女人泪T^T
呵呵~


丽猪猪~~

哈哈~当你看到我对你这样的昵称你和读者应该会骂我死变态==
没关系~只要我们高兴就好厚猪猪~\(>3<)/
姆娃哈哈哈哈哈哈~~Cx

2 comments:

  1. 感动叻?有没有感动到一塌糊涂?
    真是拍谢哦,我竟然让你留下女人泪!哈哈!
    我的人虽然不在美里,但是心还是在的~
    不能帮你庆祝,所以只能用这样的方法传达我的祝福
    最原始的方法!哈哈~
    不要给我弄丢哦~

    ReplyDelete
  2. 放心吧我把它吃进肚子里了以后我走到那都带着它啦~~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