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5, 2011

下雨天!浑浑噩噩的早上~==

我好想.....好想......

好想.....躺趴在床上.....从左边....滚去右边.....

从右边....滚回去左边...不断的....持续的....重复着....滚来....又滚去....

再不然....就从床上边.....开始滚去床下边....接着.....

再从床下边....滚回床上边.....一而再三的...翻滚着....

翻滚至直到我累....我爽为止................ xDDDD



*以上内容纯属笨小姐无聊的白痴行为,诺无家长在旁指导,小朋友千万别独自在家里学哦~ ^.<
唉,我又耍白痴了==
---------------------------------

其实我想说的是......

虎穴空荡荡.....直到......下够星期........ x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