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 2011

愚人OR被愚?


噢天哦买嘎~~!!>___<

原来当时选择开始写部落是对地!
哈哈~
小春偶今天竟然"才发现=="久违的杨学长竟然会发现到我的部落~!
啊~超级无敌的欣喜+狂喜啊!xDDDDD

做莫会酱做莫会酱?^_^
嘻嘻~
突然好怀念中学时期的生活噢!T3T

每年的4月1号-愚人节的今天
都会让我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年中二作弄了一位女童鞋的情形....

~~~~~~~~

愚人节的前一个晚上鬼马的我就趴在桌上盘算着策划好的计划和被设计的对象甚至连道具都准备妥当明天一早上阵准备等看好戏
嘿嘿嘿嘿~[邪笑]==
隔天一早
趁着教室里的童鞋寥寥无几赶紧快手快脚地把道具塞进女童鞋的作业本里
早朝一过
我马上冲进教室站在某处等看女童鞋的反应
在我意料中
她蹑手蹑脚的放了一张字条我大概猜到内容是“对不起”之类的了在那位男童鞋桌上
看到了这一幕愧疚心立即找上我 (0口0).....
我赶紧趁男童鞋未归位就“偷”了那张字条走到女童鞋座位自首
本担心我白嫩的脸会不会得吃上五指印
但后来我更内疚了
她当时好似是红了双眼.......O-Olll
“噢天!..........”
后来的我们断绝来往了一段时间
也忘了后来我们是否还有再说话
不过我却真的知道是我玩过火了
“死大笨蛋。干吗要满肚子里都是坏水!>< ”偶心里暗骂
虽然如此
经过那件事我好像并没改过自新反而现在的我更变本加厉==
因为我肚里的坏水排山倒海源源不绝来啊~~
@-@

~~~~~~~~

...............................

我好像不知不觉的越扯越远了.....lll

杨学长,真的想再次重遇久违的你!=D

既然都写了也顺便祝你愚人节谨慎啦~哈哈~xD

当然我也没忘记在愚人节诞生的朋友-杨海胆xD

嘿,好久不见你在海底过得怎样?^^生日快乐 & 愚人节快乐啦~xDD

难得今天双节同庆。海胆兄你今天就扮无知乖乖地等着被戏弄好啦~

嘻嘻~

2 comments:

  1. 坏死了你!哈哈!
    今年应该没再作弄别人了吧?

    ReplyDelete
  2. 今年我还是....不由自主地耍人了xP嘻嘻~~
    唉~~罪过罪过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