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5, 2012

新一年新挑战

在新的一年深受着一切将洗牌 重头来过...
好慢地来到我在新公司上班的第三个日子~
由于稍微有轻微公主病的我不会开车习惯性被人载送
大妹找到了新工作后*恭喜你找到了心水的工作^^*但是必须到古晋实习三个星期
所以托大妹的福
在这期间每个早上本小姐都有代班的专属司机以及专车接送到新公司 还包埋早餐哦~ =^_^=
*沉醉ing在幸福中~~*

好啦
进入正题
除了我还有另一个新同事今天也加入了我们的部门
所以现在部门有senior,我,新人总共三个人
虽然我比新人早返工两天
但是我还是在相当拼命的吸收新咨询当中 吃力 D=
可能脑袋的齿轮生锈了段日子 记忆力也不怎么灵光了
题外话:丽啊丽,你那里收不收超龄儿教授我如何快速开发左右脑?T^T
啊....再不然就请哪里哪里的隐居or深山高人传授偶吸星大法好了==




努力学习中 虽senior说可以慢慢来
毕竟自己对这行业的知识一概一窍不通
希望自己能够尽快让脑袋开窍起来
不然的话担心等被问东问西时会应付不来 =(
另外还得找回自己的面对人对话的自信心
不让每次被人嘲笑我讲话一块块酱还真的会有想海扁人的冲动 所以别再取笑我了我心真会受伤=<

唉 雪上加霜的莫过于被一再提醒告知说本命年流年不利 O口O
不管健康,事业,金钱,人际关系方面都不怎么理想需加倍谨慎,小心行事
虽然我不是很迷信但是若想现在才来求神拜佛也应该不怎么会被关照住了吧 Q^Q

话说回来不知是否这几天真的有在够力的用脑
每次到了放工时间后能松懈了自然整个人就好累好疲倦变得毫不起劲
身体真的好似老了许多
oh no~不会真的那么快就应验了吧??
啊~~~~表发生在我身上啊 TOT

--------------------------------------------------------

说下开心的事好了
两个星期后就是华人农历新年了^^
一个月后的今天我大概就暂时置身于别处了 ^^
o(^O^)o 厚厚~~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