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7, 2012

让我伊莫伊莫就好



我微笑時、如果你懂
只要握緊我的手、對我微笑就夠了。

我哭泣時、如果你懂
只要借我一個肩膀、靜靜陪我就夠了。

我委屈時、如果你懂
只要給我你的懷抱、讓我只在你面前脆弱就夠了。

我任性時、如果你懂
就會包容、因為是你所以我才對你任性。

全世界都可以不懂,
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麼話可說。


要学会....
不要去过分地在乎身边的人,也不要刻意去在意他人的事。
在这
世上,总会有人让你悲伤、让你嫉妒、让你咬牙切齿。
并不
是他们有多坏,而是因为你很在乎。
所以想心安,首先就要
不在乎。
你对事不在乎,它就伤害不到你;你对人不在乎,
他就不会令你生气。
在乎了,你就已经输了。
因此什么都不在乎
的人,才是无敌的。

学会不去在乎
不去抱有希望
没有小小的希望就不会换来大大的失望....

为什么...为什么...

一次又一次地反復
哭累了,沈默了...
想放棄了,冷淡了...
可是時間一過,卻又還是想念了。
放不下,忘不掉,戒不了,走不開... ...



嗯,今天的小春依然处于低落状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