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0, 2012

前辈


当初对前辈蛮是依赖
因为就只有她一位是华人
刚出社会的我根本不敢跟自己除外的陌生生物类交谈
深怕自己说错做错就会被这些不熟悉的大生物吃掉
在这阴暗又是非多的森林里
为了生存
我惟有战战兢兢的有如其他大生物的小跟班般
大生物吩咐我做什么我就唯命事从
到后来在这带森林逐渐混得相当熟了
每每很常会在我耳边围绕的那把美妙的声音.....“Ah Bong~帮我xxxx”


“古流,又是“你”点我做东西料。显得咯!”
心里就会开始暗骂
废话。你是当时唯一的“mui仔”,不点你点谁 >_<

我和这位前辈的“捏”缘就是在那个时候种下的
当时是在东林待着的第二年,即将步入第三年
正在犹豫继续留还是离开到其他领域闯的当儿
早在一年前就已离职的前辈就在这时候接洽我拉拢我归纳于她的“卡脚”之一
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lll
不知不觉已经在当初所谓的新环境待了酱近一年
在前公司也就是东林遇到的那些小事就一直苦埋怨
老是在部落投诉上投诉下
是也骂不是也骂
古流
真的不知道为何自己可以幼稚到那种境界哦
啧啧啧~
说来惭愧 o(>///<)o


在换了工作环境后也嫌少在我的部落提及工作上遇到的琐碎事
是成长吗?少许吧 =/
但无可否认的
相较下来我这一年接到的任务学习到的东西确实会比之前在东林来得有意义
因为环境所逼...  其实是前辈所逼=.=
以现在的工作形势什么都要讲求快,准
自觉是吸收能力较钝得那一类人 =..=
跟同事,山猪--〉(当时和我同期进的另一位“卡脚”小妹。现已离职在老外国家逍遥着)
因为她学习能力较强
真的让我有些吃不消自觉跟不上他们的步伐

薯条还真是得少吃啊 =/


想起我某前花瓶(同事)对我们埋怨说自己面对的工作量让她吃不消睡不好时
想想当年年少无知的我刚新进东林几乎每天为白纸那种小时而忧心到睡不着吃不下心挂挂酱
古流咯
做莫可以有人白痴,脑残到这种地步哦
啧啧啧~
惭愧惭愧o(>///<)o

言归正传

八月期间当山猪说不做了要继续升学
那时的我真的乱了分寸 O___Olll

o/s: “唉地咯~山猪走了剩我一人我怎么承担这些工作??”

因为我太依赖人的习惯反而让自己难堪了 -_-
但是后来庆幸前辈还是会给予我信任,信心去负责些case
虽然我知道可能是当时形势所逼前辈没得选也惟有推我去死了..哈哈哈。装肖唯


前辈
到我至今的事业生涯这一环担任着很重要的一个角色
现在她是我的上司(经理),亦是我的导师
无论在私事或公事上
很肯帮助我协助我提醒我
真的得感谢她肯信任我
提拔我给我机会尝试踏入这领域
虽然目前我对事业没太大的抱负心以及想往上爬的野心
当然我还是希望是责任小薪金多 xP
只求自己能安安乐乐,实实在在的做好自己的本份

但看见经理每天都在面对不同的外来压力
想帮忙分担
但却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有那个能力
我能做的就是尽量想多一步多做一步
少吃薯条来降低自己的记忆力 =3=
尽量不出差错不要再连累经理来收拾我们的残局







* 陈经理,
我知道我欠你麦当当。
如果你真想不开要选择跟我一起脑残我是不介意你加入我成为一伙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嘻嘻
等我有去麦当当我会记得你应得该慰劳您的那份的了 =>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