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5, 2012

要比从前快乐!



今天圣诞
再过一星期又即将迎接新年
2012的今年
获益良多的今年
经历了好多开心,不开心,无奈的事以及难忘的事情
从不能接受到慢慢接受最终成释怀
亦很感谢“你们”曾经进入我的人生
从未后悔过接纳“你们”伴我走过那么一段路程
虽然我今年看似失去的比得到的多
我失去了你,之后是你...然后你,当然亦包括了你...
当中较重量级的人让我挣扎过,痛苦过,犹豫过,懊恼过...
最后交由祂来决定,由祂来定夺该怎么选
相信命运在冥冥之中真地会为你做出了些安排
.............

在最后的那刻知道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既然达不成协议倒不如就这样算了
勉强没幸福,你我都没错
不管你是朋友还是情人
*不管你是不是真的朝九晚五
不管你是有钱还是没钱
至少我觉得用心在一起是真的很重要
我要的其实真的很简单
你的用心良苦,我知道
但对不起我真的不授教而令你失望了
你的付出你对我的好我都知道
但你愿意去做的比其他人特出愿意去选择当个丑角而试图去改变我
你要我见识人生辛苦不堪的一面一昧着要我去适应去接受将来会面对的辛苦事
那我宁愿你像其他人般对待一个你喜欢的人尽你所能地去疼惜她,满足她迁就着她
既然你因喜欢当初的我而选择了我
为何还要硬改变当初的我
说是为了我好
或许吧
抱歉不能被搠造成你想要的我
但正因如此
我觉得做回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我会改变态度以及心态
至少会让我自己心服口服的做出改变
而不是一昧的说教在说服中做出改变
谢谢你让我意识到了这点*


*希望能再次遇见你
希望能好好的跟你坐下聊聊
希望我还能有这样的机会..*


给不管是不是过客的你,
我真的很庆幸遇见了你们
虽然我人真的很大头虾
但我记住了你,你还有你..对我的好
真的,我都一一的铭记在心里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报你还有你
因为我知道你还有你要的是什么而我却都给不到
不管怎样
我真切希望你,你,还有你能抛开今年不愉快的事情要比过得比从前,昨天快乐..
至少..我知道了还有一个“你”真的得到了你想要的快乐..=) 一定要幸福!




果然...
女生还是应该被宠爱着才是最幸福的吧
=) 
:::Merry X'mas~::: to u & me ^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