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7, 2013

平淡。 生活


久未更新了

其实只是少了写东西
所以我并没有想过放弃一直坚持的部落
有时想把愤怒写出来发泄
有时想把糟透的坏心情故事写下来
有时想把和你每天一起甜蜜的事迹记下来
有时想把突然感恩的好人好事情记录下来
但每回到家想写的心情就会被疲惫的身躯“po”一声的打消了
或者真的想在夜里安静独处时吐出心情文
结果宁愿呆坐在电脑前放空   无目的的一直翻滚刷新面子书   潜窥其他的部落客
我真的想写东西      但是我逼不出半粒文字
是因为对现状的日常生活产生乏味了吗
被铜臭味熏染的打工生活觉得麻木了吗
看淡了周遭的人情世故了吗
=I

要熬过平淡的生活真不简单
但对于每天还是怀抱着事事感恩的心情感激自己能生存着
心是踏实的每当看见身边的人都好好的快乐的没有放弃的过活着


啊.....突然想对好多某某的甲乙丙丁说
我果真很跳tone  :/
谢谢你依然记得我是谁 *更感恩的是完全叫得出我的全名
也谢谢偶然会想起我的人
更谢谢一路都在我身边的人
=)

其实,我最想对曾经被黄春柔这可恶的女人伤害过的人说
“因为我个人的缘故害你受伤了,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