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9, 2013

很blue很down啊

不想再忍了我不要再忍啦!!
我受够你了!真的受够了!!
恨啊!!恨恨恨恨恨恨!!!!
我憎死你啊!!!憎憎憎啊!!
鸭梨啊!!噩梦啊!!!
我不要做工我不想上班我不要去做那些东西啊!!!
不要对我说教不要再啰里啰唆不想听不想听啊!!!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我全部都不要!!!!

星期一滚远点滚啊离开地球滚回地狱!!!
你不要来不要降临我摆脱不到你我很辛苦啊!!
啊!!!!!!!!












1 comment:

  1. 开心点么,今天的压力会成就未来的我们。忍一忍,一切就会过去得,要相信明天会更好。一起努力的加油吧,不要把事情看得极端负面的,一个一个的漫漫解决,雨后终会出现彩虹。=)
    黄春柔,爱你哦!要加油,有什么事就和我诉说,我会耐心的聆听。^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