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7, 2019

孕妇闲来更新*宝贝小橘子16周啦~*

哒浪~孕期步入第四个月向第五个月前进
食欲如以往,但是感觉肚子大很快 T_T
早前和洪生出席旧公司晚宴
挑错了裙子结果被好多人看穿我有了至少五个月的感觉
豪叁辛的囖
幸好我是真的有了但肚腩本来就掩藏到挺辛苦的
万一真的是吃胖了伦家会很叁辛的叻😢
当晚失策的穿着!!!


上次的产检洪生请假陪我出席想听听看小橘子的心跳
还拍了录像
但由于有些片长格式有些大就懒得上载到这了
虽然如此但有照片看哟

身体部分?


脚骨头跟脚趾的部分?
医生还数了五根脚趾头嗯很好哈哈

下次的产检大概就可以知道性别了
妈妈我好!期!待! xD
期待归期待但是还是希望小橘子可以乖乖健康成长就好
这样我就真的很心满意足料!!!



小橘子有个pattern 本来就多过badminton 的妈咪 ^^
是好事吧?>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