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0, 2019

孕妇的情绪化

虽然我知道自己本来就很感性
但怀孕过后可能因为体内激素水平影响关系
阿拉阿拉什么都怪罪激素就对了啦
本来感性变得更加感性
泪点真的变好低幸好不是智商变低
无论我上班,在外吃饭时间不分场合看到少少感人文章还是短片
随时都可以乱感动到眼眶湿湿胡乱掉泪一通
尤其是关于生宝宝的😭
本来脾气就很糟糕
现在情绪化更加巴列料
可以随时一下高兴一下变换木
尤其在路上开车可以一路骂那些其他白痴驾驶者骂着骂着可以从家里骂直到公司
我不知道我到底心在压抑着什么甚至承受着什么
感觉血压心情也一直高低起伏
生气,不爽,不高兴的情绪尤其占多数
好怕好担心会影响宝宝
因为说怀孕真的要保持愉快放松的心情很重要
谁来教我如何?
呵。谈何容易
这种例子就好像你叫忧郁症患者不要想太多尽量做开心的事情
但可能吗
唉。
活生生遭受这些罪孽的当然最非洪生莫属了
每次都在想着什么可以想出什么莫名其妙的事情怪罪于他
本本没事小事却可以靠自己可怕的想象力而衍生很大罪行强加在他身上
怀孕着的这四个月我对他咆哮的日子可没少过
发生暴发之后就会开始懊恼为何自己要这样
但不发脾气就会压抑
反正都在找时机机会哭出来就对了
唉。
我真的很要不得
虽然洪生真的很迁就我
我有时真的不知他为何得对我忍受这些情绪
跟我一起的时候已经很百般迁就现在怀孕了更不用说
我真的找了个好老公好先生才会像这样一直默默忍受着我的任性,责骂
忍受这些就算了还得想办法安慰我讨回我欢心
我真的很糟糕。糟糕透了
我尝试发脾气之前想了想后果
后面还是会爆发
我以为我可以自己消化不好不安情绪
原来我不能
今早只是不小心点错了我的食物
可想而知我又脸臭不开心了
真的只是很小的事情
到午饭时间洪生问我他是不是很糟糕很没用什么事都做不好整天只会惹我生气
我当下真的好想扇我自己巴掌
到底自己平时对他的行为有多嫌弃卑劣多过分
洪生真的好的对我没话说了我竟然可以吝啬于我对他的认同赞美
甚至导致对自己平时对我好的行为都存怀疑做的不够足不够满
我很依赖洪生
十分依赖
没有他我如同废人
尝过他出门一天不在家我甚至都不想吃晚餐当饿一餐就好
无可否认我真的好爱他
我无法想象没有他在我身边的那副惨样
情绪化真的不是借口
无论对同事,家人甚至我老公
我都希望自己真的可以不要那么小气小心眼神经质
不要因为占着是孕妇就得处处被让着
真不敢想象等小孩出生了该有怎么样的遗传脾气
我不算合格的老婆
但我会想尽量做好
家务,下厨,做你身后支持你兴趣,工作的女人
我。要。说。到。做。到
现在即将要当人母
希望自己可以振作起来
别在像孩子般意气用事
洪生,洪太,肚里的橘子
一起加油,好吗?

--------------------------------------------------------------------------------

大概知道了橘子的性别
洪生,洪太都希望你健健康康出生就好
我会尽量保持好心情
继续加油橘子
爸妈爱你



--18周又5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