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6, 2010

♥ 原来今日是七夕??




牛郎,织女的凄美爱情传说令我有所动容Q~Q但与此同时亦令我对此对情侣怀有遗憾以及深表同情….因为…..........



-谁叫你们不是出生在我们这年代的~~ xP-




小春在此大大声的祝贺全天下的有情人~“嘿!你们要快乐!!俗话说得好,有缘千里来相会,不论何时何地都要幸福久久哦~~ =3

***

至于暂时没人爱的别气馁我相信月老自会有所安排。真正属于你,对的人一定还站在某处等待着你找着她带给他幸福 =) 慢慢跟随着手中的红线一步一步的靠近她吧!~ ^^

***

哦!另外…..

小春亦想对全天下的单身一族小小声地说:“喂,我知道你知道其实单身也是另一种享受吧?~~ =D~

***



大家一起珍惜身边人\(^__^)/爱护眼前人

6 comments:

  1. 会!我会珍惜该珍惜的人!去爱护值得我去爱护的人!!

    ReplyDelete
  2. 噢。。。。肯定没我的份。。。 哈哈。。。

    ReplyDelete
  3. 对不起,应该说没那福气。 ^^

    ReplyDelete
  4. 單身好么?
    總感覺你渴望愛情的呢?

    ReplyDelete
  5. 恶施主 ,你不知道女生总是口是心非的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