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4, 2010

职场攻心计

屈指一算
.....(0口0).....
之前老是说想走了想走了结果都还是做到现在~xD
唉~~人啊~~
甚至还有朋友打电话来问说“喂?你还没换工啊?”==
我只能说...
老板,你不知道现在外面揾工艰难哦?不如你出高薪请我过去做咯~T3T哈哈~
+++
嘿,我的忠实读者
你们记得去年的一篇我写我实习的工作篇吗?
八成不记得了~~!!伤心的呐~~ Q~Q
。。。。。。。
好啦,其实我要说的是这段=
“还有一件让我耿耿于怀的事
我今天帮另一个同事fax文件
有一个很不妥我的同事
我不知道是不是踩着他尾巴?
还是欠他个几十亿?
还是我杀了他全家?
竟然故意在我面前狠摔文件
故意在弄东西找东西时
发出“碰!碰!碰!”的声音”<---这里面的主角现在和我关系也好转很多当初的偏见也消失了^^

+++

工作上与同事之间的冲突,摩擦是一定有的
不爽了之后就尽量今天事今天算,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在公司会发生的事相信大家都会有说略知>>>

同事在背后道三说四,指指点点,你不爽我我不爽你已是司空见惯
部门针对来针对去甚至严重至搬到台面上已是家常便饭的事
而我们这些池鱼则能尽量躲多远就多远,最好的是能置身事外避免惹祸上身><

+++
有次某某同事就把我拉到一旁说
“你要小心xx,你不要看他一副没杀伤力的样子其实他心计很重!他会在跟你谈话中套你话,你要小心点他哦!”
虽然到今天仍没见到他所说的那样可能我职位太微小用不着吧xD
其实当中真让我领悟到些事
别人说的是对是错要由自己去接触去摸索去了解才能有说定夺。因为这世上每人对“好人”以及“坏人”的定义不同
或许他的某些动作会令你受不了,有些则会认为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看你怎么去看待的呗~

+++
渐渐的....我已经习惯了
习惯了说客套话习惯了大炮习惯了常说些有的没的,呵呵.....就是这样的环境造就了这样的我
有时会想这样的改变觉得很糟糕,自己是否真的喜欢这样,甚至会被人认为我很假=S
既然周遭都是这样那你真的得学习融入学习忍让学习不要太在意或把一件事看得太重
不这么做真会令自己日子难过很难做下去甚至人缘不好

关于我的上司,我只能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形容她xP剩下的任君想象~~
做至现在我认为我在这部门是算幸运的了
现在会看清了有些部门的内部以及做工处事方式
真的会令人不爽.....(-__-#)
但你又能怎样???唉
少一事不如多一事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还是老话一句-就让他顺其自然呗~~hahaha~
走一步,算一步吧~~厚厚厚~~=)))))
+++



给自己的小小声><:

*哇~好长的一篇~
要给自己拍拍手~~嘻嘻^^
原来本人要还是可以做到的!T^T
突然好感动的说....wahahahahha~
其实根本就不是我懒嘛!~
要不是有忠实读者说我老是写太长懒惰看我怕死我的部落最终会没人看才缩短的啊~=X
hahahaha~我改姓“赖”的了~xD

1 comment:

  1. 职场上就是这样,很多东西都要忍气吞声! 不过,拿拿经验,有了经验,也没人会欺负你了!那时,换你呼风唤雨!哈哈!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