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9, 2010

小心身子


19/08/2010
(星期四)

今早如往常般被那不厌其烦的 “everyday i love you~” 惊醒
朦胧中爬起身走了几步突然头重脚轻,心想糟糕!!地震来了!

*啪*L(=口=) 7 醒下啦你!!

ok,言归正传
老毛病又发作了

又有借口不用做工了!\(>0<)/~ 哟厚厚厚厚~~ 喂,酱招摇给老板看到不好哦~*汗*lll

说真的
一阵晕眩过后因为站不住脚又倒回去躺下
心想再休息一会儿应该没事结果还是见晕托陀 (@3@)
到现在其实还是会见晕=C

今天没上班三十块飞了不要啊~~^$^回来啊my money~~(T3T)
咳.....
其实我真以为这次死定了
因为如果真的发作那不是真要进医院插针输血?(O口Olll) .........痛吖!(Q~Q)
这次不知是否真的没事但我有顾虑到诺下次真的在身无旁人之下晕倒怎么办的好??
嗯.........下次还是事先写好遗书放在抽屉里好了

*啪* x 2 L(=口=) 7 认真点啦!!

不过啊.......身子.....我下星期就要放假去玩了耶.....你可千万别在此刻倒下.....
不想再让妈多一份担忧的说
我尽量记得吃药,哦给?? >< 你要振作啊!
-----------------------------------

#让我有点热的小插曲#
刚在冲凉房里险些和花洒打起架来
我要这个方向它却死命转过另一个方向洒
古流(==) 热哦 (-___-#)

死命乔你结果还是我聪明大获全胜了 (^^)Y
哟厚厚厚~~
花洒啊笨花洒
想和我斗
下辈子吧~~
哟厚厚厚~~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