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8, 2011

你为什么说谎...

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坦诚相待
我不会隐瞒你也懒得去遮遮掩掩
到现在事情演变到现在这样子...
老实说我真的好难受
要对你隐瞒,撒谎真的很难好压力
因为你直觉准又过于的了解我
你常抱着不想拆穿怕令我难做的心态使得我更加内疚...

我的出发点是真的不想伤害你
但往往结局都是把你伤得更深
因为你讨厌被隐瞒被欺骗
次次重复着说谎不是因为我把你想得太简单
而是我都在找借口让我自己心里会好过一些
... ... ...
我不喜欢现在这样的自己,在你面前的自己...
不知道该以什么形态去面对你了...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