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3, 2011

想爱就爱

另一部感动到我的泰国爱情剧T-T
有股相见恨晚的感觉啊~~~>3<

《想爱就爱》(泰อยากรักก็รักเลย),
泰国的唯美爱情电影。 电影讲述的是发生在大学二人寝室的喜欢玩“是”或“否”游戏的两个女孩之间纯美的爱情故事, 该片被称作“女版《暹罗之恋》”。<--不知道是否能被大众接受得到及理解的故事情节=_=

不啰嗦。直接看最实际xD 赶快点击去观赏,希望你们能从中得到些启示。=)
-->《想爱就爱》


--------------------------------------------------------


今晚终于能与我盼日多时的炸鸡扒相见
感动万分><
虽然我是真的没什么到过E-mart去逛 距离上次第一次是去年?大去年?==
今晚是我人生踏入那里的第二次(>///<)
任务就是寻找传闻已久的“特大的炸鸡扒”xD
对两个路痴来说还真不是简单任务
加上出任务的地方也不是很熟悉,人生地不熟的
在里边打转的当儿应该会被旁人误当是中国妹拉着矮冬瓜在观光xD 哈哈
找了一会儿始终被咱俩找着了。真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啊^^尤其是对肚子饿的人=P
点了一份炸鸡扒顺便的点了炸cheese香肠来尝

由于太过饥辘见了食物就咬顾不及仪态了~(>///<)
勉强搞定完这两份东西弄得我好好好撑==
个人认为香肠好吃但炸鸡扒对胃口小的我来说真的是负担啊~~xD 哟厚厚厚~
嗯哼,我看待本小姐台湾之旅回来后再次比较本地跟本土有什么不一样好了~xP 哟厚厚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