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4, 2011

黑色星期四

任性
除了任性我什么都不会
不管在不开心的时候
还是面对挫折的时候
“当你一不开心你就会乱发脾气”
对。你说的对
我初以为我会对我喜欢的或亲近的人才会那么放肆
后来冷静思考回想下平日做工的在工作上的情况
我才发现我真的不经意会在对同事做出耍脾气的行为
屎!我真的很幼稚

“如果你一不顺心就发脾气那你和xx有什么不一样”
对。你说的很对
我若每次一遇到事情就宣泄在周遭人身上那我和那只鸟真的没什么分别
我再不将这很不好的习惯改掉很明显的我在铺那只鸟的后尘
我不要。我超级不想要。
我本以为我就应该占着人家对我不错就应该迁就让着我
屎!我怎么可以有这种想法。真的脑残到可以
再这么执迷不悟下去只会害了你下半生的日子让你走得更辛苦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

对。让自己再emo多一下下就好。
自己该勇敢些去面对工作上的瓶颈而不是在这逃避自怨自艾的逃避问题
真的做错了就要勇于接受责备,处分
嗯。打倒坏脾气。我不要被当成鸟的接班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