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 2011

知足常乐



九月一日,星期四的夜晚...
不想早睡的晚上...
过着悠悠哉哉三天的马来年假期
可以睡至中午十二点都不被打搅
可以和旧老友上汶莱吃寿司
可以早上老早就爬上罗东吃碳烤粥...
知足常乐
原来幸福真的可以如此的简单....

xxx

另一边
在我享受着我的幸福时光同时却有许多人在某处继续默默耕耘着.....
尤其是让我特别挂心的那一位..
希望你能在接下来的日子争取到你能好好休息的时间..
可以放假不必被许多拉拉杂杂的问题困扰着而想东想西..
菜鸟超人啊...
你还撑得下去吗?
无法替你分担的我只能静静的在一旁呆着尽量不给你添烦恼..
呼..
我会好好的...同时也希望你也是真的能好好的生活着.... U.U


菜鸟超人,辛苦的时候就停一停,歇一歇
-紧记!休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还有,别遗忘了!
你飞行的路途上还有我..的陪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