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7, 2011

当诸事不顺



一直以为自己在一段感情上对于心机的掌控可以收放自如
意识到感觉不对的就当机立断抽身不让自己再摆更多的感情下去
谁知当面对认真喜欢的时候就遇到瓶颈了。想抽也抽不掉
到底在坚持的是什么?
简单为了喜欢两个字而坚持吗?
是我想要的太复杂还是把感情想得太简单?
其他该考量的因素也该列入考虑范围当中不是吗?
在感情世界里果真叫人难以用理智的思维去判断..
若清楚谁真的对自己认真,更加的适合自己而作出选择...
知道该对谁好
握住该珍惜的,放下该舍弃的
那问题会不会就能易解决,轻松的多?粗体若并真的不要去太着重于“感觉很重要”这原则会不会就不那么辛苦了?
因了解而分开?哼。那不了解的两人达不到对方所需的在一起又有何意思?


"没有适不适合的两个人,有的只是包容与迁就..."
真的希望自己能做好这一点....

--------------------------------

今早上因睡眠不足脾气有点暴躁做起事来也不怎么顺利
电话又一直接进来让我一人应付导致按耐不住性子的我有些丧气,灰心 T^T
其实我很容易安抚。 你只需做的就是拿食物往我嘴里喂 ><
叮咚叮咚~只要是好吃的东西都能慰籍到我伊莫的负面情绪 =P、<--(名副其实的馋嘴猫xO)



猩猩人这顿来得正是时候^^三Q~

因为两人现在都陷入贫困期
本来爱吃的我真的得收敛下不好再无节制地吃下去
唉~
户口里的数字真的很令我担忧且很没安全感=<
$宝贝啊$宝贝~~
乖乖待在妈妈的户口里不要闹离家出走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