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5, 2012

东西久了会有感情的

看完了《春娇与志明》

一部让我看完脑海依然回味着的电影
是我笑点低吗?我老觉得当中对白真的太牛 太有梗了
逗得我笑到快抽蓄了 哈哈 >.<
但后来也带给了我小小的感动 =')

+ 上 我喜欢这部戏里会突然蹦出几个出乎预料的客串演员 ^^



剧中的插曲:






故事带出了现代人在感情世界里所会遭遇到的瓶颈,还有必须作出的抉择
故事不做作 反而让我觉得这很可能在此时此刻就在某人身上正上演着发生着的
人与人相处自然流露出的百态
自私 占有欲 安全感 包容 原谅 信任....等等

---------------------------------------------



戏中有多个情节让我回想了好多以前的以前
我喜欢当中几个鬼马的桥段
原因是曾几何时这些桥段还真的有被我在现实感情中利用过了
挖塞~ 而且还真的挺凑效的说 xP
不只呢
我顿时还领悟到了一个道理
不只是妈妈 原来天下的男人也是一样地
哈哈
看着想回去都会晖心一笑的呢 =) 呵呵



好担心自己的感情亦会如此脆弱.. 脆弱得可以被旧回忆轻易地摧毁
放不下 遗忘不了的....

------------------------------------------------
所以说啊感动其实可以原自生活上的小细节小习惯的
只要你不要老是拿忙,懒惰当作借口!
哎哎哎
说男人都贱 那女人又何尝不是呢?
=S







鸡蛋糕
我又犯贱了
都什么时候了
肚子还在搞抗议着呢
这时间谁还可以喂食我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