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7, 2012

过渡期

撑了好久....眼皮撑得好辛苦
为什么怎么睡都还是会这么倦怠...
身子真的那么弱得不经风了吗?
工作时间无法集中精神
明明很想振作却又力不从心
思绪很容易又飘掉了

不时不时地那个念头又来找我了...


有时见到身边比我年小的人都可以很坦率说出走就出走
老实说令我有些小羡慕
为何当初自己没有像他们般如此的勇气?
现在的自己已经老大不小
真的该定下心来好好计划自己的未来
拥有薪水学习环境都不错的工作地方
哎...
这些想法一直在我脑海里盘旋 互相拉扯 争议着
何去何从...
有时候负气真的就想这么一走了之
冷静想想后...真的有这必要吗?


我还有资格可以任性下的说放就放
离家出走
或许没跌过,失败过的我就真的很难会死心 妥协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