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12

只能勇敢

给她,

对不起....不是一直不给你反应
只是我真的不想被慰问被安抚被打搅
我只想静静的一个人...真的
我哦给,虽然状态不怎么好
我知道你会担心,担心....还是不放心
我有事就会说,至少现在我都可以应付
虽然我不说不听
但是我能保证你回来眼见到的一定是安全,健康的我

=)
i promise k?



---------------------------------------


给你,

虽然不知道你还会不会到这里打转
但我一直压抑着的...
一直强忍着的...
现在因为你的说话不算话(过分)
结果情绪还是崩提了..


我想说.......

现在的我是少了那在身边惟一的依赖
是我坚决推开了那依赖
学你话我就是衰在懒 我的人生绊脚石败笔烂毛病就是惰性
而且还是纠正多次 死性不改
凡是喜欢依赖人 自己什么都不会
对啊....一个除了只会粘你就没有什么事可做了
总是埋怨着自己有多寂寞孤寂
以后的我至少总得要学会停止伤害人
所以让我彻底受些教训是必要的
至于那些不必要的伤害闹得够多的了
抛开那些不必要的包袱吧..
你肩上的重担已经够你受的了

既然无法改变亦无法接受那唯有离开...
这就是我能想的能做到的


* * * * * * *



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就要學會了堅強;
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就要學會了勇敢;
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就要學會了承受;
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我更要學會自立。

一個人....若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现在的我在调整着正常人的作息时间
希望有一天我能有点出息,做人要责任感些..
=)



老的..
谢谢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