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 2012

末日与圣诞。哪个会先来?

一切都来得毫无预警
我以为我可以
但实际上原来我不能
真的。
不要再去轻易相信表面的东西
多想深一层
感觉这东西往往都是昙花一现
来得快,去得更快
会过的...很快就会过去的


清醒下吧
上两回的教训还不够吗
不要再我行我素的任性下去了好吗....
害了自己连累了其他人
何必呢......

xxx                       xxx                          xxx

如果末日还未决定是否该不该到来
那....
今年的圣诞一定得好好过。善待下自己
哪儿有圣诞气氛就往哪边去
希望今年的圣诞愿望能够实现
我....我不想一个人过圣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