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9, 2012

Life of Pi (派)







这部电影改篇自于2002年度英国布克奖获奖小说-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内容描述一名印度男孩与成年孟加拉虎在太平洋上历时两百二十七天的生存历险故事。



盼到了颈长终于昨天第一晚美里上映就兴致勃勃地拉齐了人马上戏院观赏
片子果然没令人失望 =D
故事相当地扣人心弦,引人入胜
最主要是拍摄画面真够让人震撼以及赏心悦目 x)
好久没片子能让我有如此地专注力加上那心是打从序幕澎湃致最后的


李安,你真是好样的!
=)
 大爱 <3>





-------------------------------------------------------------------------------



给一个朋友留个言(欢迎对号入座者)^^

抱歉一直对你的冷漠回应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什么举动让你误会联想了其他不必要的以为
但我清楚明白我要的是什么
我之前就已经表白说明我要跟你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你答应了。你说你会遵守。所以我放心了
直到后来种种原因我就选择和你暂时不来往联络
是因为希望你能做回调整
虽然我不知道我们是否回不回得去
但直到今天,现在
我都希望我们依然是朋友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