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3, 2012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那会是怎样..?

半年了
半年时间就这么过去
你好吗
是否还记得我
是否还有在留意我的部落
以前的你
总是在我更新后下一秒就上线翻阅的头号忠实读者
所以我每每在部落抱怨的东西总是能在第一时间得到你的关心
我怀念的是我们在一起拥有过的那些年那些日子
但好景不常在
自五月起我们就开始了鲜少有的争吵
到接下来的渐行渐远....
说好的幸福呢?

没有刻意去想起你
只是偶然在某处我们一起去过待过的地方不小心想起了你
没有刻意去想起你
只是感伤
当我听着我们一起听过练过唱过的曲子
你知道吗
你的出现让我生活作息影响极大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把你的习惯融入成为我的习惯


感叹世事变化的难以预料
真的没想过我们就此了草地断了联络
你有你的顾虑...我理解
只是有时候我会想...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你变了好多
但始终希望你是安好的
=3



2 comments:

  1. 也许事情还有回转的地步,只看自己要不要

    ReplyDelete
  2. 谢谢曾经陪伴你的人,因为他们让你成长,让你更珍惜和爱惜自己也更珍惜现在你所爱和那个爱你的人。。
    人生总是反复无常,难免有酸甜苦辣,只要懂得苦中作乐,度过上天给的考验,那你就会天下无敌了。
    人,总是要向前望,过去的就把它埋在心里。
    如果一直停留在原地,那未来美好的事物就永远都被遮盖,看不清,也体验不到它的美好。、
    施主,哦咪头佛,善哉善哉!!
    加油吧!!!哈哈哈~~

    最后送上一首加油的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TKE6qQSGj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