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 2013

偶要正能量

----------------------------------------

三月里来百花香~
鲁拉拉~鲁拉拉~~

有点兴奋下 =目
因为呀有着强烈的预感
三月是里天天将会都是好天!
正能量!很好。好的开始 =)


虽然问题天天多
与其逃避
不如正面迎接问题把它们一一K.O掉
赞!好样的 =]
所以呀
拜托拜托
情绪化不要来敲我心门ok?
伊莫,我跟你淡了别缠我ok?
身体各区域也坚守岗位别让病菌有机可趁月月来嘎嘎叫叫叫我ok?

偶要好好的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间
善待身边爱我的人..家人,男朋友,朋友,还有同事moon ^^

当然
本篇还是免不了要提及一下
嘻嘻
~本月生辰之星~~小春 是也啦 xD
我要到处找人送礼! wakakaka~ 就是酱厚脸皮 x)
既然阻止不了年龄残酷增长这件事
那祈求上天庇佑让自己信心更加坚定
我要使自己能变得更加懂事
做东西也表再糊里糊涂地 x_x 杀很大的弱点啊!
增加多些知识
我不要当草包。绝不!

三月呀三月
我酱爱您,歌颂您~
所以好好地对待我好不?
感谢您!Cx

----------------------------------------

 

1 comment:

  1. 在三月里,无论是公事还是私事,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的。。
    快乐多多点,烦恼快快的离我们而去。。
    现在祝你生日快乐,我应该是最早的了呱。。 哈哈哈哈。
    最后,希望你每天都早点睡吧,不要每次都熬夜的,睡眠不足又对身体不好,隔天早上做工都比较迷迷糊糊的。。
    谢谢你,认识你真好!!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