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0, 2013

生气前三十秒的冷静




一小时前我很气
十分气还有十二分的不爽还有不高兴!!
明知道我有女人病还来激我
说来你真的很喜欢偏挑这种关键时刻来找渣
而且还老是明知故犯!
古流你到底安什么心态啊
本想跟你大吵后就完全不理你
怎知心理作祟
叫自己冷静了三十秒
 呼~~吸气
不够!!!!>:@
 
看综艺节目来转移心情
咿呀脾气再这样暴躁以后真的会没人要的了
T^T 。。。 。。。
算了
。。。 。。。





啊可是明明就是你不对啊
就是你不对你不对你不对你不对!!!
啊~~~!!!!
算了
反正明天就不气了气这么久时间干嘛 =S







 可以不要吵架某?
='<
 

 *噗~*
可是噢一想到你明天一定摆出那张一脸抱歉的脸就觉得好好笑
算了
由于这次案例属于特殊情况
姓洪的听好了
今晚的事就姑且饶你一把
若还有下次就有你好看的了
 (#╯°□°)╯︵ ┻━┻



小春别气别气
老是生气就不美了 
恢复心情睡觉去明天再想怎样刁难他
>:)
 哼

bonne nuit~ ^.<



 

1 comment:

  1. 姓洪的在这,对于今晚的事非常抱歉。除了满满的歉意和对不起,我也不懂要说什么了。只求得到你的原谅,也很不好意思的本来你好好的心情就突然被我搞砸了。至于明天你要怎样刁难,要打,要骂,要咬,要捏,就尽管来吧,我会一一承受也不反抗。。
    夜了,不要再生我的气了,好吗??
    Dear,晚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