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9, 2013

天啊!==lll (本来想简单写结果出来却好长的一篇)

最近脑袋不灵光
想稍微把部落写得生动些但最终还是词穷了 (-口-).......
不要复杂化大家就将就下要不咱们就看图讲解故事了呗
好过没有是不?
懒人的烂借口
=X



11/03/2013
pre 情人生日晚餐 

与男友到了开幕不久的Surf & Turf尝鲜 ^^
 

 当晚的食物

 他的食物

 的食物


 当晚的人物

 生日主角-


与戏码重要的配角-他 

 
*食物的味道不错但就是分量少了点 =/
我都吃不饱了更何况是胃大到像螨蛇的男友=P


三两下解决了晚餐
他说要带我去吃蛋糕
想来想去就去了Secret Recipe
他点了份不知名的巧克力蛋糕给我
说只要是巧克力就噢给料哦 ==
他自己也点了份意大利牛肉面给吃不饱的大胃=P
 
 *SWEET~*


 
送给的神秘礼物
嘻嘻~
喜欢 =3
♥ 谢谢你啊亲爱的 >3<



12/03/2013  

嘻嘻~到了正日是家人陪我。妈妈说要请吃之后决定带家人到Baba&Siam
去试一试 


三缺一的姐妹 =S

 难得和爸妈的合照 =D

 和弟弟假假+牵强的傻笑 =)


当然还有
 新加入我家的一份子
洪先生 ^3^ 


*小妹也很有心地买了三片同样是secret recipe的蛋糕给我
可是我只吃了一片就拒绝再吃 (我对蛋糕有恐惧感了=__=lll)
隔天我妈告诉我小妹吃了他们家的巧克力蛋糕说味道怪怪的妈一试吃发现蛋糕有霉味
鸡蛋糕的
自上次同事生日也是你们家的绿茶蛋糕有问题现在也是
好样的!一群不知悔改的家伙们
以为休想我再光顾你们家的蛋糕了
恶心兼黑心
 >:(


-------------------转入另一篇-------------------


同事也相当有心地不忘帮我小小的庆祝一番
虽然是小小的庆祝却是大大的感恩啊 C=
谢谢同事moon~~ ^_^
  


 啊~我们家(公司)实至名归的吃货兼任大吃会主席的钱小姐 
说我干嘛切个蛋糕还咬牙切齿滴
恨不得把这小蛋糕给杀了酱
==
看来我怨气很重下
xD

 给大家看下可怜小蛋糕生前的"遗照"
其实我很小心的帮它分尸?哦,不对是分糕再慢慢往我嘴里送的厚
嘿嘿嘿~ =X 讲到有点变态酱 ==


 14/03/2013
-Green Summit Annual Dinner 2013

Theme: Shang Hai Night
Venue: Mega Hotel
Time: 6:30pm- 11:00pm


早前第二次出席了翠峰公司的四周年名为“上海之夜”晚宴^^
今年的我有爱人-洪先生做为我当晚的男伴 
 
 

 服装主题:-

饰演西关大少
饰演怡红院的小姐(?)
喂喂喂。哦呗共
我看起来像吗??!
o(>__<#)o

 ** 个人照 **

** 个人照 **

洪先生拍摄地点于姐姐房内
他说若姐姐的闺房入镜还将它公诸于世他可是会招来杀身之祸地 (纯属玩笑)

姐姐别担心,小的我即刻马赛克掉
xD
 
 饰演记者的玲妹妹惹怒了怡红院的红牌小姐(死要脸自讲自嗨 =^=


不用我多说
照片很明显的解释了中间那位就是怡红院着名招牌妈妈san
哈哈哈哈哈哈!!!经理表打偶 xP
 
 
 号练一下秀单人照


 




------------------番外篇---------------------

说到男朋友
不得不在这赞赏他一下
日子若少了他来娱乐我老是配合我作出傻仔演出我想我也不知道我是何等的幸福 =)
今早的例子
xx顾客提及了他屋子的问题所以就打电话问了任职P.I的男友 (哒浪~我们是同事。xD)
原先开头本来是没什么的但说着说着我就突然委屈语气就开始不怎么好了=..=lll
电话另一端的他应该也有些不高兴原先只是被询问结果却变被责问了满头雾水的xP
可怜的他只好哦哦哦来结束对话
唉唉
好愧疚哦我>.<
今天心情本就不怎么好了 (呃小姐,你一星期里心情有哪几天是好过的?=P)
人啊就是奇怪,越是亲近的人越是会不客气越放肆,反而对外人就好好的
怎么可以有酱子的心态呢
=C 不好不好。要改掉
不过还好的是我和他就有种默契,共识就是 -  公还公;私还私
每次早上在公事上一有凹角但一旦到了午饭时间他还是会准时来我座位敲我说
“走带你去吃饱饱! ” 
在我听来好贴心就会笑笑说等我收拾下台面就跟他去
说穿了其实重点是他知道我是饿不得小姐
早餐已经没吃一旦午餐饿到不像样心情就开始三百六十度大转变了
所以他会有所戒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吃完后战继续打。厚厚厚厚厚厚厚厚厚~~~~ 
anyway, 总之真的很谢谢你的让步,我是真的有在反省自己的语气的厚
不过我知道你是不会放在心上的啦 ^皿^ 嘻嘻嘻嘻~~


 

1 comment:

  1. 我的黄小姐,小弟我在这先向你说声谢谢。看来今晚你一定很受蚂蚁欢迎哦"嘴巴那么的甜,一直得给我加分,搞得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呵呵”
    感谢你给的机会,让我认识到你,之后我们还走在一起。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我都很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分一秒。。 其实,我对你的要求很简单,我只希望你天天都开心,因为你的笑容很迷人,能给我带来动力,无论是公事上还是以外的事。。
    我会尽我所能得让你开心,幸福的迎接与度过每一天。。 =)
    好吧,时间不早了,早点睡吧。
    晚安,我的女友。。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