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 2013

属于难友,虐友的纪念日♥


首先,请容许我在开始进入正题前先宣泄下我很“小小”的“不满”

*吸气*


一周年...一周年....对....一周年!
在一周年我竟然连颗糖半颗巧克力都没有
想说在用餐时你死命抱歉说
“不好意思哦对不起哦我真的“没有时间”“没有计划”去准备“任何”礼物给你
我心想你跟我一起一年了不会一直都要我主动要求主动提出教你该怎么做吧?
“我最好的礼物就是我自己了哦。我把我最珍贵的-时间-都给了你哦。一有时间就陪你所以没时间去买了。=)”
你笑屁!!
你有时间去陪人买玩具陪喝茶你竟然就想以一句没时间准备抵消这次该准备的东西
ok,我安慰自己说不会的。你不会什么都没做。
对。你一定是准备在送我回家之后拿出来送我的。我抱着希望

结果你很淡定的把我送回家了=)


雪特!!!
我回到房里的心情即刻跌落谷底
无言,气炸,伤心情绪波动太大搞得整晚无法入眠
隔天亏你还告诉我被我准备的东西感动得稀里哗啦我当下真的再度无言
是我太看重还是你太轻浮?
第一年已经如此松懈那接下来以后的我就别再对你痴心妄想了对吗?
第一年已经可以如此随便 偷懒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怎么说了
难道每次都要我开口教你告诉你我要什么吗?
我们明明平时都有在聊在讨论女生要的很简单真的很容易哄难道黄老师在教洪童鞋你心去扑蝶了没在听对吧?!
之后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意识到我的“小小”不开心
你虽然说你之后会补上但是我想告诉你
补上的东西和当天收到的心情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你的“心意”我收到了
谢谢给我难忘的第一年 =)
感恩啊


 --------------------------------------------



  OK,调整了心情接下来开始进入甜蜜篇吧 ♥ ^_^#





难友很贴心的执意要带我上好的餐馆用餐
所以他suggest了带我到Grand Palace “锯扒” 

点了前汤-mushroom soup
*味道麻麻得。还是hot spot的合我胃口 =P*

主菜我点了BBQ的Grill Chicken Chop 以及
难友点了双拼-chicken mix with beef chop (medium) + mushroom sauce
个人比较喜欢难友的Mushroom口味酱汁 -偏咸
而难友喜欢他们家的半生熟牛扒 ^^
*个人觉得食物味道符合我们的口味。所以合格啦=)*




在等上菜的当儿我们一直在玩自拍^^
一周年纪念当然要死命狂拍sweet sweet 下啦 xP


 --------------------------------------------


我的木纳难友老强调自己很木纳 *但是油腔滑调却一流!*
可偏偏你虐友却是个十分注重烂漫的鱼鱼>.<
你还说因为你木纳所以烂漫事情都由我来做好了



你做梦!
要不是看在你平时的表现周到->
 你紧张我关怀我对我爱护有加
 爱屋及乌
不只对我孝顺对我父母也好有尊重
我任性发脾气都是你在迁就我
平时表现虽然可以给你个A
但是临时测验你就“肥佬”了
勤能补拙
加油吧洪童鞋兼难友
虽然生气你但是我还是很爱你的
^_____^


我们这辈子要长长长久久的互相爱护,守护着对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