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3, 2013

=(

当顾客问我:“你好,请问你是sales person吗?”
以往的我会毫不犹豫地问答说是
若现在你问我
我会心虚
以往不觉得自己背负着的是公司的名誉是一定要有着该付的责任
只是抱着反正我只是公司的赚取牟利的一颗棋子随便有没有都无所谓
现在回想起觉得自己真的好无知
尤其是在同行或者也是销售人员的面前更觉得自己无地自容渺小到可以有的知识只限于个婴孩般
要买出公司产品而不是靠混的过日子
以前觉得自己懂得知识足以应付顾客所问的问题
不是。原来不是的。其实我懂得远远都不够应付精明挑剔的顾客
因而我会开始胆却  会开始无法自信回答顾客的问题
我甚至连基本的产品价位也记不住老依靠纸张
销售方面帮不上忙在市场策略也根本毫无头绪无法提供建设性的方法
老板随时要我们想出提出如何利用更好的策略手法去刺激销售
我想了好久想了整晚却一无所获
现在真的觉得自己好不适合待在那个位置
我除了是比其他同事有些经验基本上我也只是很有限的sales person
我远远都追不上经理
她老要求我们自己要为自己争气要力争上游要突破自己要多作多学习全方位的知识方能得到上司以及其他人的赏识
但我真的越做越自卑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可以待在那位置我凭什么
还是应该让位让更有实力的人来取代我
我没有很远大的抱负只是想安安稳稳的打工领薪
这样的自己真的还能继续待在销售部门吗?
我好困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