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2, 2013

x的


我知道我今天所安排的东西很糟糕
前所未有的糟糕
对。你强调了。我catch到了。
我不解释反正错了就是错了
漏了东西就是漏了
我尝试去纠正
我扑上扑下一直不断的在东碰西跑找遗漏的东西做错的东西
我已经尽力去做到你要求你想要的
但是你没看到
对。做错了就该去补救。我甘心我无怨。
尽管我扑上扑下七早八早踩水沟擦伤还情愿忍痛着牛仔裤一直摩擦的疼痛
好几次真的觉得好无助好无奈
是不是因为这次function是由我负责所以发生什么都由我承担?
要求帮忙拿下东西说不要嫌麻烦
前前后后该准备的东西都是我在想我在搬我在包装
已经开车来回好几回我膝盖真的痛得顶不顺要求帮忙开车去拿东西就你看我我看你一副事不关己
什么叫做同事爱?
我不知道
什么叫做team work?
我也不知道
但我现在知道了
对同事仁慈就是等于对自己残忍
我看清了这事实
接下来的以后
我不会再做多帮多甚至我会学你们置身事外  事不关己   坐以待毙
我不会再老老实实得看booth学你们一起死命按电话
以后你尤其是你不要再跟我很有feel的讲团队精神
我担心我会冷笑出来   很尴尬

默默地做结果没有一句安慰没有一句好听的话
全部都是埋怨   不断一直得在嫌弃
这里不好那里不好
不要为了做而做
呸!什么屁话
还以为说了那番“找回最初的感动”“感人肺腑”的话真的认为你会稍微体会到员工的辛苦
原来偶好傻好天真。我呸
一样的自以为是完全不为人着想
为什么不要以埋怨声唤作加油声?
有那么心痛少你一块肉吗?
你知道一句加油至少让我觉得跌倒到跌倒值得吗?
现在我反而心痛我那停车费拿不到三块钱的receipt不能claim而感心痛啊
感觉被你赚到我不甘愿啊
好希望自己明天后天烧到三十二度哪里都不用去不用做
我真的情愿今天扭伤脚不需要见到你那张嘴脸 

我真的不会安排不会做了
永远达不到你心里那把尺的长度
谢谢你的不虚伪
真真在我面前表露了Booth重要于人的举动真的让我凉到心底了

也谢谢许先生您的虚伪
表面上不说什么按地理都在插箭暗讽暗骂
既然你认为你的model house 你的电视架子重要于我们在于我们人之上那麻烦你以后自己找其他人搬抬不要要求我们我们流血流汗帮你搬抬那堆废物

总言之以后准时上班下班不做多余无谓的东西
反正所做的东西都不被看在眼里都不珍惜


去你x的最初的感动
去你x的不要为了做而做
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