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8, 2009

3/12(续集)

由于有朋友(九龙)要求我show出来他们(大概6-7)个人合送的礼物,因为有些有份送的人还没看过这礼物~所以呢。。。。。。


姜!姜!姜!姜~~~~哈哈哈~这就是我学校朋友们送的桌灯哦~^^


这是关了大灯,桌灯登场的样子~~~~wow~好“闪”啊~

哈哈。。。真的感谢你们送了酱有用的东西给我~以后我熬夜到三更半夜也不怕没"伴"啦~@_@
当然也感谢其他朋友送的东西但你们没要求我也就没post上来啦~^^

2 comments:

  1. 是这样的咯。连本少爷的名都不会写。跟鸡蛋一样笨!(他在旁边骂,因为有人不会写拼音。 哇咔咔咔咔!!)哈哈。。。好啦。看到你在这里展现你的。。。你的。。华丽的灯。在这里给你掌声鼓励鼓励!!!

    祝你好好跟这个灯联络感情。做好朋友。。 以后我们毕业了,想同学的时候,就抱着它睡吧!!哈哈。。

    写到很爽!鸡蛋也看到很爽。

    ReplyDelete
  2. 我现在纠正--〉“久隆”是酱子写吗?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