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0, 2009

给亲爱的生物们:

由于没心情温书所以来这跟大家分享这件事好了~
最近我家附近有很多蛇出没对你没看错是蛇(snake)哦~哈哈。。恐怖呐~但习惯就好。-_-lll
正所谓马路如虎口~这不只要奉劝我们人类就连动物也要有所警诫了
好,进入正题!就在前晚,我妹的男友载他返回家时在路口就“不小心”撞,不是,应该是“辗”过一条眼镜蛇!!靠~可怜的蛇我妹说它会站起来所已应该是眼镜蛇吧~哈哈。。他们辗过但不敢下车去查看所以即刻踩油门回家。昨天,又有蛇遭殃了!这次肇事者是我爸,他在离家不远处的马路又再一次辗过一只黑白色的蛇今早我路过看见了黑白的那一只(黑白颜色鲜艳所以应该有毒的)死得还不算难看但出了路口看见不远处有一只mian了的蛇的尸体真可怜~,就是那只眼镜蛇不知被几辆经过的车辗过又再辗过所以确实已经被粘在马路上了。。真可怜(2)。。。唉,蛇啊蛇,不知是你们太心急想过马路才遇上交通意外还是你们在马路上玩的不亦乐乎才出事的。。在这要告诫生物们虽然说动物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奉劝你们过马路真的要看左看右确定安全才过马路还有别再马路上玩!另外。。。我家的狗真的不怕死总喜欢躲在车地下乘凉所以不知多少冤枉的亡魂死在车轮胎下不然就是受重伤变“掰佧”。。唉~真拿你们没办法。。
冤魂们,你们在天之灵安息吧~我会在这为你们默哀的了,南莫阿尼托佛。。善哉善哉。。。
p/s:本来想照下他们最后一面的样子但没时间了。。所以。。


2 comments:

  1. 还好你没有照,不然它们看到它们的“遗照”,
    冤魂通通跑到你家去喔!=x 呵呵呵...

    ReplyDelete
  2. 哇~表说到酱恐怖叻 -_-lll
    照你酱说的话那我家真的很多孤魂野鬼了~~
    =o=[冷风嗖嗖吹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