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2, 2009

对不起,我讨厌你

有听闻人家说过修养不够的人才会去恨或讨厌一个人,虽然我很怕被人说我没修养但是我想对自己诚实,坦白。。。
对,我真的讨厌你。因为我讨厌你所以变的不想理睬你和你多聊。我想消除这种去讨厌一个人的感觉不去把这人放在心上但我尝试过很多次我办不到。
每次见到你都会引起我心中不满的情绪。或许是我对你还有所介怀,所以我才会针对你。
总而言之。。我想向你抱歉,对不起,我也不想酱子的。。但。。。讨厌的感觉一直存在不会退去。
希望时间可以淡化这感觉让我可以想开不去讨厌人。。因为我也讨厌我自己酱去讨厌一个人。。很不好受。。很没修养。。


p/s:这篇纯粹想写来抒发个人情绪所以朋友们请别对号入座。。。^_^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