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4, 2009

嘘~小小声~~



进入了实习的第三个星期
大致上跟大家都处的蛮好的^^
只是偶然间知道几个打扫的安娣有在碎碎念
说女厕尤其是我的部门的女同事
说我们专挑在他们把厕所清洗干净后才上?
很讨厌
=。=?
我只能说
你们不干脆在洗完厕所后挂上
“请勿使用”更好
=.=奇怪!
还有一件让我耿耿于怀的事
我今天帮另一个同事fax文件
有一个很不妥我的同事
我不知道是不是踩着他尾巴?
还是欠他个几十亿?
还是我杀了他全家?
竟然故意在我面前狠摔文件
故意在弄东西找东西时
发出“碰!碰!碰!”的声音
而且还不只一次
鸡蛋糕
演到酱明显
瞎的都知道你是演给我看得啦
但是厚小姐
你不妥我哪里可以说啊
又不是那些东西得罪你
是我耶
几可怜下那些被你大力大力甩得东西
-_____-

ok! fine! 算!
我念你年纪比我大比我资深

我试问已经对你很客气了
看到你会对你点头微笑你不hiu我就算
走经过你面前我还很有礼貌的稍俯身叻
靠!
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是想怎样咯
-_______________-lll

三个月
在这三个月里我还是会对你客客气气的
但如果你再不改你对我的态度
期满三个月
我很难向你保证我不会拿狗屎
朝你一脸丢去
然后跟你说拜拜!


-----------------------------------------------------------------


今天跟阿x聊到很起劲
关于我们身边的一个女朋友
没想到
他真的有酱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说出来也没多少人会相信
因为他的外表
还有给人的感觉
真的很"纯”~


标题:“四男争一女!狐死谁手?
答案下会自有分晓~


提示
趁我的生日爬地上借机装怕狗抓住B男子的手?高招咯!

现在我们就在等着好戏上演
^^

想听故事?
嘻嘻嘻~
看你怎么做人咯~
X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