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1, 2011

有缘。无份

是人都有遗憾
有人说啊人在一生中若活得没遗憾那就不完美



可是对我来说那却是一种[残缺]



中学时期我们很要好
但我偏是愣愣型+后知后觉的双鱼女
可能是叛逆期,学校流行使用暴力
他是被虐者而我就是那施暴者lll xD
戏都有得睇
当一个男生非常异常喜欢作弄那一个女生就代表他对她有意思
打着打着就有了感觉
像小狗恋情呵呵有些暧昧
当时就其实没很注重这段刚萌芽的感情
后来的时隔多年
一通电话让我真正的知道了很多我当中不知道的“内幕”



话说当年.....
其实我们当时都对对方产生了微妙的感觉
就因为他有顾虑我又保守
中间又穿插了些阻碍
所以那一年的我们就酱草草了事得过且过终究没了下文



事隔了一年
老天有意再给机会好让我们再续前缘
结果又一次因为我冲动的决定让铁达尼号再次沉入海底!(O口O#)

现在.....不就剩下我对着电脑只有回想起然后长~~~~~叹一口气的份鸟咯T-T









我恨老天爷的作弄

造就我们的有缘无份U3U

3 comments:

  1. 小小声告诉我,那时谁? XD

    ReplyDelete
  2. oO?? 我还以为你会知道?哈哈
    不过是谁都已不重要了,他只是个出现过我人生中一part难忘的过客鸟咯..><呵呵
    但是若你还是猜不着那等你回来过年耳朵靠过来些我再告诉你啦xD哈哈

    ReplyDelete
  3. 大概猜到是谁~嘿嘿!回家是在告诉你 XD

    ReplyDelete